方城清河镇:坚决遏制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2020年04月17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方城县清河镇召开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工作动员会,清河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责任组长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压实主体责任,坚决遏制扶贫领域腐败问题,肃清不正之风。

清河镇党委书记郭毅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扶贫工作任务重、难度大。镇纪检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对出现问题的村和个人,要严厉打击、毫不手软。同时,各村要认真学习文件及会议精神,做到廉洁守己、克己奉公,全心全意服务于村民百姓。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受到了很多的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守初心,把扶贫工作做实、做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张雅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