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倡议暨主题义诊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的4月15-21日是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推动落实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良好氛围,4月15日上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在门诊大厅开展以“癌症防治共同行动”为主题的倡议仪式及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倡议仪式现场,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宏涛及院班子成员带领医护人员、志愿者签名,并邀请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以此向全社会呼吁倡议:防病治病科学规范,预防为主齐力抗癌!

仪式之后,健康义诊活动在门诊大厅开展。现场有肿瘤·血液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乳甲·胸外科、胃肠·肛肠外科等科室主任专家坐诊,为广大就诊患者及群众热情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免费测量血压等健康服务。护理人员为患者及家属提供一对一科普宣教,并发放肿瘤相关知识宣传彩页。此次义诊活动也为前来就诊的广大病友带来肝脏疾病筛查等优惠服务项目,活动现场当日受益近百人。

该院也将继续开展健康讲座、肿瘤研讨会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让全市人民群众享受到更高水平、更便捷、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