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小店王村开展土地流转督导工作

2020年04月18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推动土地流转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引领土地流转工作有序进行。4月14日,祥符区朱仙镇党委书记王国杰深入小店王村指导土地流转工作。

王国杰在和小店王村土地流转指挥小组讨论交流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小店王村党支部书记王章科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土地流转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土地流转工作牵涉面广,政策性强,涉及农民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农村改革发展,影响到农村社会稳定。开展土地流转工作,对村下一步发展和村民有好处,党员干部要将眼光放长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土地流转工作中“保驾护航”的作用。小店王村作为乡村振兴“1+6”示范村,做事情要靠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党员干部做群众工作要细心、耐心,多倾听老百姓的心声,把各种问题化解在平时、解决在平时,将土地流转工作走在全镇的前列,促进农业产业发展。

目前,小店王村土地流转工作进展顺利,共涉及167户村民,500亩土地,现在仅剩6户就全部完成土地流转工作。(艾明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