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干警赵富林和韩若雪被评为“三门峡好人”

2020年04月18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文件,对“第十二届三门峡市道德模范、三门峡好好人”进行表彰,卢氏县人民法院干警赵富林、韩若雪被授予“三门峡好人”称号。

赵富林:爱心公益活动的践行者、引领者和宣传者

赵富林,男,卢氏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宣传专干、三门峡“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长、爱心之家卢氏分会秘书长。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连续10余年在全市法院系统名列发稿数量第一名,成为全市法院系统宣传战线的一面旗帜。

赵富林是一名法院宣传工作者,也是一个公益志愿者。他在工作之余热心公益,充满爱心,不仅是爱心公益活动的践行者和引领者,还是爱心公益和正能量的宣传者。10余年来,赵富林秉承着“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的思想,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带领其他志愿者开展公益爱心活动,用手中的笔孜孜不倦地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人间真、善、美,让爱心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

在他的大力宣传下,三门峡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的宗旨深入人心,爱心之家名扬中原大地,爱心之家卢氏分会多次被市县文明委评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获卢氏县委、县政府颁发的“特殊贡献奖”,多名志愿者被评为市级道德模范和“三门峡好人”、“文明市民”、“卢氏好人”和“最美志愿者”。

赵富林连续10余年被评为政法系统先进工作者,数十篇作品获国家级和省级新闻作品奖,先后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三门峡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市长奖”、“三门峡好人”、“卢氏县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其事迹在“卢氏好人主题公园”展出。大河网、河南法制报、三门峡日报、中国法院网、河南法院网、卢氏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先后对他的事迹作了报道。

韩若雪:“最美女法官”

韩若雪,女,卢氏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在去年到综合部门工作之前,韩若雪长期战斗在法院执行一线。她敬业爱岗,无私奉献,把责任、奉献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在做好负责的执行综合工作的同时,韩若雪和其他男同事一起办理执行案件,十多年间承办各类执行案件600余件,均做到了零投诉、零信访。工作之余,韩若雪始终笔耕不辍,积极撰写宣传稿件,在平凡的岗位上以敬业、奉献、坚韧、执着的精神,努力守护着公平与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新时代的正气之歌。

韩若雪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后荣获三门峡市政法战线“十佳巾帼岗位标兵”、“三八红旗手”,“三门峡市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三门峡市十佳政法干警”、“三门峡市五一劳动奖章”、“最美女法官”等荣誉称号,被河南省委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三门峡日报、三门峡电视台、卢氏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了韩若雪的先进事迹。2016年4月,以她为原型拍摄的微电影《最美执行法官》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杨晶 山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