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昌街学校: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复学抗疫情

2020年04月18日18: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学校抗“疫”更是牵动着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心。4月17日,爱心企业鑫德嘉公司正中国际项目部的员工们带着浓浓爱心到中牟县文昌街学校,将饱含着关爱的抗疫物资捐赠给学校。

此次捐赠的防疫物品是口罩和消毒灯。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环境消杀责任重大,作为企业,我们应该站出来承担起这份责任,为学校疫情防控出份力,希望能给疫情防控做点贡献。”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企业的爱心行动不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了文昌师生的心田。

文昌街学校校长李华强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他说,“这些物资将有效缓解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的物资压力,我们对爱心企业给予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统一调配,全部用于校园防疫抗疫,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韩冬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