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表彰会

2020年04月18日18: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模范典型,推动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4月17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级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创建表彰大会,该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及班子成员、各基层监管所负责人、获奖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商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获得“郑州市食品小作坊示范单位”“郑州市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郑州市食品安全示范街”荣誉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名单,对荣获该荣誉称号的9家食品小作坊、6家食品销售单位和9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中牟县言语面点、鹅尚鲜干锅饭店2家商户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详细介绍创建经验,并表态继续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做好行业表率,起好示范带头作用。


王体军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表示在国内外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召开此次表彰大会,目的是充分发挥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推进全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受表彰单位要珍惜荣誉,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自觉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确保生产经营的食品质量安全;各基层监管所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通过示范引领、靠前服务指导、宣传引导等方式进一步强化监管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好群众饮食安全。(范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