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举办专项融资活动 “金融活水”驱动工业企业发展

2020年04月18日18: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精准高效解决工业类企业的融资需求,4月17日,中牟县工业企业融资洽谈会在该县汽车园区管委会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中牟县举行的第四次政银企融资洽谈活动,也是工业企业与金融机构的第一次专场对接,充分实现了银企信息互通。

本次活动创新了洽谈模式。“服务上门”首次将活动场地安排在产业园区内;引入郑州市区6家金融机构,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充分发挥“鲶鱼效应”,为中牟县域银行业带来良好的示范作用。


此外,充分发挥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和融资担保公司作用,协调中牟县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和裕达典当行,在疫情期间对金融服务进行优化定制,在贷款利率、期限、还款方式等方面,对小微企业客户给予最优调整。活动中,现场融资产品超过50款,22家金融机构与34家中小企业初步达成融资意向5亿元。

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已基本步入正轨,辖区经济活力逐步复苏。自“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中牟县金融办积极通过组织线上线下银企对接洽谈活动,缓解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困难。据了解,目前已累计为县域中小企业贷款41.02亿元,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刘亚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