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积极开展为施工企业“送安全”服务

2020年04月18日18: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复工复产后建筑施工管理,近日,荥阳市豫龙镇联合第三方安全工程师为辖区施工企业开展“送安全”服务,及时消除在建工地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祥和的环境。

检查过程中,该镇先后到辖区内永威溪樾、紫御澜庭、飞龙路学校等在建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重点为基坑、模板、脚手架、吊篮、临时用电、起重机械等方面是否存在事故隐患,并通过现场实地检查和查阅文字资料,对各在建工地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立行立改或制定整改计划,出具限期整改通知单,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完成整改。

检查过程中,该镇要求项目单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定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活动,提高新入职员工的防范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抓整改落实,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引以为戒,避免同样的隐患再次出现。(王世端 郭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