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年04月18日18: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驻马店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去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是西、戚存杰、何晞、贺振华、郭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主心骨”,把牢方向不动摇。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升政治站位,营造学的氛围,增强自信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好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维护者、践行者,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挺进“主战场”,汇聚强大正能量。要更新思维观念,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治网能力,提升软硬件水平,着力建设网络强市,确保智慧城市如期建成,真正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要把握“主基调”,唱响时代主旋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讲好驻马店故事,传播好驻马店声音,提升驻马店形象,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守好“主阵地”,掌握工作主导权。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防范、加快融合、注重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和话语权。要壮大“主力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强队伍、强基层、强作风,注重人才引进和培训,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培养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要深挖文化资源,加强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刘华山 周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