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信阳 | 美丽乡村 ——平桥王岗乡

2020年04月18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沈梦冉)4月17日,记者来到了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经过两年多的乡村建设,现在的王岗乡青山环绕、绿水潺潺,道路两旁种植了200多亩翠柏、小叶女贞等树苗,三年后移植到附近的高速道路上,“这种苗圃产业不仅具有极好的观赏价值,也为附近的贫困户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干些轻体力活每人一个月也有2400多元的收入。”王岗乡纪委书记张涛对记者说。

此外,王岗乡还有中原丘陵养殖、顺丰益母草种植、嫣然生态农业等扶贫产业,大大推动乡村的经济发展,助力美丽乡村的建设和发展。据悉,2019年王岗乡在实施道路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中计划投入734.1万元,在赵庄村、三里岗村、山头村等7个村共改建15.9公里道路,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