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潢川移动为潢川县电商网络直播保驾护航

2020年04月18日1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段首宏 张曼)4月14日,信阳市潢川县小龙虾电商网络直播正式拉开帷幕,县长兰恩民也在当晚8点亲自直播带货,推广当地小龙虾产业。对于这次直播潢川县政府高度重视,对潢川移动公司提出要求,务必确保直播期间网络畅通、信号稳定。

  接到任务后,潢川移动经理亲自安排部署此次特殊保障行动流程,网络部立即行动,与县宣传部、拼多多电商积极对接,了解实际需求,提前制定从小龙虾养殖基地到农都集团直播全路程区域保障方案。

  方案确定后,网络部马上召集技术人员,根据直播路线以及直播时间段进行路测,在电频值较低的地方现场进行工参调整、天线角度微调,并积极与上级信阳移动公司网络部汇报协调,申请应急通信车进行支援保障,同时安排代维人员全力配合,进行传输布放、现场开站,全力保障网络质量,确保直播路段网络畅通无阻。

  此次保障中,潢川移动公司共出动人员32人次,车辆9辆,确保全程34公里、14小时直播信号满格、画面清晰、传输流畅,获得县领导和农都集团的一致好评。信阳市潢川移动表示今后将持续做好网络建设保障,为该县乡村振兴提供全面的支撑和服务。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