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首届“灵山秀水新风尚” 集体婚庆新人招募倒计时

2020年04月19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宜阳县首届“灵山秀水新风尚”集体婚庆新人招募开始报名啦!

爱情,需要一场仪式,婚礼,需要一起见证,今年的五四青年节,一场不一样的婚礼,不止亲朋好友的祝福,全县70万见证者等您来报名,带上ta来参加!

为鼓励引导广大适龄青年树立良好的婚姻观、消费观和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新风尚、新形象主旋律,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结合文旅融合发展及百城提质建设,文化惠民、创建福民,将宜阳县倾力打造的优秀文化旅游资源回馈社会,由宜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宜阳县委、莲庄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宜阳县首届“灵山秀水新风尚”集体婚庆即将举行。

活动时间:2020年5月4日上午9时

活动地点:宜阳县婚庆主题公园、陈宅民俗村、七彩花海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5日

报名条件:只要您年龄在35周岁以下,已取得民政部门颁发结婚证的宜阳籍或在宜阳工作,且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愿做文明新风践行者、倡导者,均可参与报名(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10—15对新人参加此次活动,以电话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富美宜阳”,输入“集体婚礼”,或点击底部“阅读原文”进入报名小程序,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即可报名。

凡通过网络报名的新人还须如实填写《宜阳县首届“灵山秀水新风尚”集体婚庆报名登记表》(见文末),并连同结婚证、身份证复印件,于4月25日前提交团县委办公室审核确认。

确认地点:县政务大厦9楼917室

咨询电话:68882344

18103885518

电子邮箱:gqtyyxwyh@126.com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婚礼礼服、化妆跟妆、大礼包等所需费用全部由主办方承担(为确保您能全程配合主办方参与各项活动安排,报名时需交纳576元保证金,婚礼结束后全额退还)。(宜阳县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