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白马寺镇精准发力打好环保攻坚战

2020年04月19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疫情过后,企业商户陆续复工复产,开门营业,洛龙区白马寺镇不等不靠,精准发力,全力打好环保攻坚战。

随着疫情阶段性控制,辖区内餐饮业商户陆续开门营业,白马寺镇开展散煤燃烧整治行动,对辖区内沿街商户、餐饮行业、便民市场等进行逐户排查,教育、引导商户自觉使用清洁能源。按照镇领导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户“三位一体”方案,深入居民家中宣传保护水源地的政策法规及意义,进一步加强水源地的日常管理力度,明确保洁公司对水源地周围、河道两岸的垃圾及居民日常生活、生产经营产生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时收集并清运,实现水源地垃圾日产日清,保洁常态化。在落实环境污染日巡查的同时,坚持每天晚上由1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镇环保办一人、安监办一人、市场监管所一人组成夜查组,重点对企业是否落实管控措施、施工工地是否落实降尘要求、餐饮经营场所是否油烟直排及渣土车运行等进行检查。(白马寺镇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