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高村:金色田野党旗红

2020年04月19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宜阳县高村镇机关支部开展“技术服务到烟田,党员干部走在前”4月份主题党日观摩示范活动。

在示范区现场,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宣誓活动,6个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服务指导,帮助烟农移栽烟叶,有的点穴,有的挖坑,有的放苗,有的浇水,有的施肥,在烟田地里挥洒汗水。

在主题党日会上,按照程序对机关4名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认真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县“4+X”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增强了党费缴纳的仪式感,提高了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达到强化党性教育的目的。

今年高村镇不折不扣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村级党支部每月主题党日、党小组会、三会一课等第一议题,每月一主题,月月有活动,支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宜阳县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