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营造良好就医环境

2020年04月19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时,疫霾消散日。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根据国家卫健委、全国爱卫办等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激发全院职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和6S精益管理工作热情,切实改变院容院貌,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全院启动“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营造良好就医环境”活动。

活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活动时间从4月13日到5月13日,活动内容主要以环境卫生治理、车场管理、标识标牌管理、花木管理、物表卫生、基础设施完好、健康生活方式宣教等为重点任务,对院区内外地面、墙面、附着物进行整理、整顿、清扫,从患者就医体验入手,以改善环境,共享健康为重点,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提高全院职工卫生意识和文明素养,提升群众就医体验。

活动动员部署会上,院党委班子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科室要结合本次活动以“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向不卫生不文明的饮食陋习宣战”“和谐心态快乐生活”等为重点专题,认真组织职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制定周密计划,按照时间节点依次推进,全院职工人人参与,人人动手,进行搬家式大扫除,营造清洁健康的就医环境。通过多样化、多形式、多渠道的健康教育,向职工、患者及家属传递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现代文明健康理念,大力宣传疾病防控知识、个人防护指南,科学自我防护,倡导职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的就医环境,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提升我院整体形象。(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