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王村镇集中整治道路广告牌乱象 提升道路品质

2020年04月19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道路环境是一个镇经济社会形象的窗口,道路品质的提升对促进一个乡镇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近日,荥阳市王村镇综合执法办对庙王路、金滩路违规悬挂广告牌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

为确保此次道路环境治理活动快速而有效,该镇执法办采取“先管理后执法”的模式,要求沿路各村对辖区沿街商户制定道路环境管理条例,明确责任义务,形成长效机制;对配合道路环境整改的商户免于追究责任;对于故意拖延的、拒不整改的违法商户,依法组织强制拆除,警示了沿街的一些违章户,以点带面,道路广告牌乱象治理工作效果明显。

活动中,该镇综合执法办联合沿路各村委逐户发放整改宣传彩页1000余份,拆除道路两侧违规广告牌30余块、条幅20余副。该镇对一些故意拖延、拒不整改的沿街商户20余户的违章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王世端 高娟 王培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