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两本“小红书” 枕边案头学

2020年04月20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两本‘小红书’方便携带,只要有时间,我就拿出来学习一下,看得多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当前的新要求、新政策也熟知了,更有利于我开展各项工作。”4月17日,宝丰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董晓雨说。

为进一步提高宝丰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加强各乡镇宣统委员及宣传部广大党员干部熟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宝丰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近日,宝丰县委宣传部统一编印了《宝丰县基层宣传思想文化手册》《宣传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手册》,该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要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内容摘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岗位职责、党建引领等方面为重点,真正做到了内容简单明了、通俗易懂,实用性强、业务指导性强。

“这两本书体积小,封面又是红色的,所以我们亲切地称为‘小红书’,这也是我们学习宣传思想文化新政策、新知识的好帮手。”宝丰县闹店镇宣统委员吕培源说。

各乡镇宣统委员及宣传部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对“小红书”的学习,提高了宝丰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整体素质,加强了党员干部建设,促进了宝丰县宣传思想文化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对宝丰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下一步,宝丰县委宣传部将组织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考试,对学习成果进行检验,从而掀起宣传思想学习热潮。(王世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