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强化“三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20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全国个别地区陆续出现多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响应,服从大局,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雁鸣湖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面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大力宣传上级会议精神,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疫情防控从我做起意识。

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各村(社区)严格落实进村扫码、验码措施;各行政村排查中风险地区返郑人员以及分管行业站所排查复工复产工地返郑人员;保证黄码、红码人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登记信息,第一时间纳入管理服务范围。

守好核酸检测“防控线”。雁鸣湖镇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及时、有序组织辖区内国内中风险地区进入镇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48小时内完成检测,并及时调整健康码,持续提供为期14天的健康跟踪服务。(闫照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