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西坪镇:开展“双基”整改行动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2020年04月20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西峡县西坪镇党委政府,按照上级安排,积极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强力推动“双基”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为2020年全镇打赢脱贫攻坚决战打下坚实基础。

3月份以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摸排澄底、建立台账,分类交办、整改提升”为主题的“双基排查行动”,集中时间和精力,对照“六个精准”要求,成立了以镇科级领导为站区长,由脱贫责任组长、驻村工作队、相关行业部门专业同志及各级帮扶责任人组成的“双基核查专业队”,对全镇19村分为“六大战区”,逐村逐户查找、澄清存在的问题,分级建立台账、分类双向交办、全面整改提升,集中力量打好春季第一仗,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在本次核查中,各个专业核查队同志,进行逐村逐户,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照问卷调查表,细致核对,逐项落实,发现问题,建立台帐,限期整改,彻底解决各类问题。

西峡县西坪镇脱贫攻坚“双基”攻坚工作正逐步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全镇共核查出102条问题。(李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