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定向捐赠5万元 助力丁沟村脱贫攻坚

2020年04月20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下午,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程喜民在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的陪同下,为丁沟村的村容村貌改善、产业发展等定向捐赠5万元,助力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在丁沟村村委,荥阳市应急管理局驻丁沟村第一书记阴鹏飞向大桥石化集团公司一行介绍了丁沟村的基本情况,又向大家汇报了该村脱贫攻坚具体工作。随后,大桥石化集团公司副总裁程喜民代表企业向丁沟村委送上扶贫款5万元,并表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一定会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踊跃加入到帮扶队伍当中,将爱心传递下去。

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企业能立足行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踊跃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争当先富帮后富的推动者和践行者。要求村上要用好资金,切实为民解难事,办好事,引导村民勤劳致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胡晓林要求丁沟村村委下一步要加强村容村貌的改善、人居环境的整治和产业发展,提升群众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为本村的发展振兴奠定良好的基石。当前脱贫攻坚战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了让贫困群众早日走上致富路,各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世端 阴鹏飞 韦朝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