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2020年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0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上午,荥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系统2020年工作会议,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郑州“西美”城市定位,坚持“六美”发展路径,以百城建设提质、“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新型城镇化建设为统揽,提振精神、团结一致,克难攻坚、务实重干,以更大合力向更高目标冲刺、再上台阶,为开创新时代“郑西新城 和美荥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荥阳市住建局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上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质为抓手,围绕道路建设、百城提质、“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行业管理服务、队伍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荥阳市实施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起步之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郑州“西美”城市定位,坚持“六美”发展路径,以百城建设提质、“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新型城镇化建设为统揽,紧盯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三项工程为着力点,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以保障服务民生为立足点,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服务意识,是以规范建筑行业管理为落脚点,大力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和标准化管理,以从严治党管党为根本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高质量建设,全方位助力荥阳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迈开大步、走在前列。

新形势带来新期待,新目标带来新考验,新要素带来新要求,会议要求,下一步,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高质量建设为己任,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自身岗位,真抓实干,尽职尽责,按照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发出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号召,迅速调整好心态,全心全力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年度责任目标,有针对性地制定落实措施,科学高效推进,充分发挥住建人雷厉风行、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争取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赶回来,脚踏实地,千方百计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助力荥阳市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建设“郑西新城和美荥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荥阳市住建局领导班子还向2019年度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质安科、审批室、市政公司、安监站等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王世端 刘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