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涛暗访督导部分乡镇政法信访工作

2020年04月20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何玉)4月17日,南阳市宛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涛到茶庵乡、高庙镇暗访督导政法信访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伟、区信访局长叶德文随同。

刘洪涛分别察看了两个乡镇的综治信访大厅、司法所人员在岗值班、办公场所和工作日常运转情况,详细翻阅了工作记录和相关台账,了解同志们工作思想状态,听取了两个乡镇负责人关于政法信访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刘洪涛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责任意识,强化协调联动,充分发挥乡、村综治中心作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群众利益为中心,坚持法治和德治相结合,引导群众合法依规表达诉求,加大矛盾纠纷调解力度,确保把问题消化在基层,解决在基层;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及时整改,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