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党务知识测试 以考促学以考促行

2020年04月20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水平。4月2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了4月份党组织书记党务知识测试活动,全镇19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涵盖了党章党规、党员发展管理、村级党建经费规范使用等与日常党建工作紧密相关的知识,测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


“掌握党建知识是对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一项基本要求,是开展党务工作的前提,通过测试,一方面提高了我镇党组织书记学习的积极性,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另一方面提升了各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性修养,有利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测试结束后,雁鸣湖镇组织委员郭仪表示。

据悉,下一步,雁鸣湖镇将以此次党务知识测试为契机,以考促学,以考促行,每月定期组织党组织书记进行党建知识测试,使党建知识测试月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成为促进雁鸣湖镇业务全面协调发展的强大助推力,为不断推动雁鸣湖镇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