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漯河为医护人员办理“天使加油卡” 享受专属优惠

2020年04月20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广大医护工作者迎难而上,坚守疫线与死神赛跑、与时间抢命。为表达对“白衣天使”的崇高敬意,中石化漯河分公司开展“中国石化为白衣天使加油”活动。

连日来,该公司各县区经营部门组织加油站站长及业务骨干成立志愿服务队,分别到漯河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郾城区公疗医院等,上门为医护人员办理“天使加油卡”,并提供业务咨询。

据介绍,医护人员需下载中国石化“加油河南App”绑定“天使加油卡”,或使用石化钱包加油,可享受每升0.36元的优惠,而且每月可获得5张满100元减10元的易捷便利店优惠券。

为提高办卡效率,该公司分别指定各县区经营部、加油站负责与市县各个医院进行对接,提前做好信息资料收集汇总。他们还组建医护人员微信群,发布办卡、绑卡等业务流程,及时回应提问,受到广大医护人员的好评。(路广 李娟 李淑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