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61户188人脱贫!中行焦作分行今年扶贫工作准备这么干

2020年04月21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刘静 王风岐)4月18日,大河网记者从中国银行焦作分行2020年扶贫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该行在定点扶贫中投入37.5万元,物资折款20.3万元,引进无偿帮扶资金47万元实施产业帮扶数量1个,实施基础设施项目6个,组织教育培训项目1个,实施医疗健康项目1个,全行6名驻村干部在5个定点扶贫村,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61户188人顺利脱贫;在金融扶贫中,该行金融扶贫贷款余额3566万元,精准扶贫贷款惠及贫困人口合计100多人;该行广大驻村干部员工奋战扶贫一线,打出了帮扶“组合拳”,展现了中行社会担当。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孙磊发表讲话并对下阶段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建强基层组织,打造坚强堡垒。”“深入调查研究,推动精准脱贫。”“加强金融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做好基础工作,深化特色扶贫。”该行党委书记孙磊表示,围绕省行“四项原则”,该行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创新思路、多策并举,抓任重点、扎实工作,加大帮扶干部关爱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和问题整改,认真宣传总结,形成同步发声、集中发力的浓厚宣传氛围,唱响焦作中行好声音,坚决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