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焦作分行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举行

2020年04月21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了省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了全年党建工作。该行党委班子成员、辖内各党支部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孙磊作了党建工作报告。

据了解,2019年,该行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四个融入”,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两个作用”及党建工作凝聚人心、激发斗志、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为全行克服困难挑战、加快经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会议对该行2020年党建工作也作出了安排。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进一步严肃政治生活,建好政治生态,压实“两个责任”;二要凝心聚力抓思想,增强干部队伍内生动力,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强化思想引导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三要固本培元强组织,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抓好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强化机关建设;四要多管齐下强队伍,提供有效人才支撑;五要正风肃纪促廉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该行党员干部要锚定既定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全行各项业务实现新跨越。(刘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