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以“强美”助力“和美”荥阳建设

2020年04月21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该乡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29个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乡直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企业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该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遂斌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表彰在全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综合工作、人居环境整治、经济发展等各类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乡的重点工作,动员全乡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上,该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轲宣读了《表彰决定》,乡领导为过去一年在经济建设、改革创新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行政村、乡直部门、企业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司红辉表示,过去一年,在整体经济形势下行、目标任务空前繁重、资源人力相对有限的情况下,全乡上下顶住压力、逆势奋进,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项成绩来之不易。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是城关坚守“西部强美”定位,加快攻坚转型、由量的积累实现质的跨越的一年,全乡干群务必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乘势作为,全力抓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项目推进、三大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各方面工作,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以担当作为推动全域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还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对防疫扫码、人居环境整治、违法建设、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进行了细致部署安排。(王世端 刘秋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