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疫情聚众赌博 洛阳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拘留8人

2020年04月21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顾疫情聚众赌博,一麻将赌博窝点近日被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捣毁,行政拘留并处罚款8人。

近日在疫情防控中,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民警发现辖区内某小区某住户进出人员复杂且不戴口罩。经过缜密侦查,民警发现该处涉嫌一聚众赌博窝点。4月17日下午,民警集中突击行动,将隐藏在居民楼的这处麻将赌博窝点成功端掉,现场查获未戴口罩的参赌人员2桌共8人,当场带回调查。

经连夜调查取证,麻将室开办者林某对参与用麻将赌博并为赌博人员提供条件、每天每人收取台位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参与赌博的8人均被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0元处罚;老板林某既参与赌博又为赌博人员提供条件,被分别处罚、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5000元处罚。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魏孝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