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首个律师事务所“京师郑州公益”慈善基金成立

2020年04月21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4月20日,“京师郑州公益”慈善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举行。据悉,该事务所将与郑州慈善总会开展为期两年的合作,共计捐赠善款20万元,用于开展精准扶贫、助学、法律援助等慈善活动。

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胜先、执行主任张春兴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李胜先表示,此次,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在与郑州慈善总会建立合作的基础上,专门成立“京师郑州公益”慈善基金,寻找律师事务所和慈善公益的契合点,探索建立可持续的慈善机制,履行法律服务行业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与影响,助力慈善事业发展。


王合生说,“京师郑州公益”慈善基金作为郑州市首个律师事务所成立的慈善基金,下一步将和郑州慈善总会在开展慈善活动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优势互补,郑州慈善总会也将规范、透明、专业、高效地运作好该专项基金。

据了解,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从成立至今,坚持发挥业务优势,持续多年开展公益法律讲座、与贫困乡村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法律援助、关爱未成年人等慈善公益活动。“京师郑州公益”慈善基金的成立,旨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感受到爱和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让社会因为更多温暖的改变而更加美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