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万隆乡召开脱贫攻坚数据分析培训会

2020年04月21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20日,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召开脱贫攻坚数据分析培训会,对脱贫攻坚工作再总结,对突出问题再研讨,对基层扶贫干部再培训。万隆乡党委副书记张占鹏、副乡长朱家旺、扶贫办公室主任陈文明、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乡扶贫专干等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张占鹏就万隆乡现阶段扶贫工作做简要总结,对脱贫攻坚数据做详细分析,对下阶段脱贫任务提出了要求。

陈文明对该乡扶贫数据进行了分析,对扶贫知识、智慧扶贫系统手机App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各村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合理可行的建议,对现阶段扶贫工作突出短板提出了针对性补救措施。

最后,朱家旺结合自身经验,与各村扶贫专干深入沟通,答疑解惑。他表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百日冲刺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扶贫干部要高度重视、争分夺秒;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正视问题、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全面掌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交出一份令人民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