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农委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健康知识讲座

2020年04月21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干部职工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提高健康保健意识,促进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方式,4月21日,荥阳市农委邀请省安全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李壮丽开展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李壮丽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市农委工作需求,主要就疫情预防、突发疾病的紧急救护、公共场所常见传染性流行性疾病的预防、疫情期间心理健康压力疏导以及亚健康综合治理、三减三健,合理膳食,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等展开知识介绍。 

李壮丽鼓励大家从个人卫生做起,从居家环境做起,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通风换气、科学消毒,做到环境干净整洁。进一步提高每个家庭的卫生意识,坚决遏制聚集性疫情发生。

通过本次讲座,让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了新冠疫情、急救、职业病预防等保健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将健康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时时想健康、处处为健康,逐步养成健康、良好的卫生防护习惯,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世端 冯志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