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统计局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

2020年04月21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树立讲文明知礼仪的良好形象,4月20日,荥阳市统计局开展了“讲文明、守礼仪、树形象”为主题的文明礼仪养成活动。

活动以普及现代文明礼仪知识为重点,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礼仪规范专题讲座》,发放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读本》,相关文件精神了解和掌握与工作生活紧密相关的仪容仪表、着装举止、会议接待等方面的礼仪知识,正确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文明习惯,以文明礼仪促进良好人际关系的形成,推动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开展。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对文明礼仪有了深刻的认识,倡导礼仪、规范行为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礼仪是内在素养的外在表现,要把文明礼仪与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相结合,讲究礼仪、规范言行、注重形象,让文明礼仪成为自觉行为,做文明礼仪的示范者、推动者和践行者。(王世端 曹盈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