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荥阳市征收办情况反馈会

2020年04月21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下午,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荥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党组情况反馈会在荥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四楼会议室召开,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培宪及荥阳市征收办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跃杰对荥阳市征收办党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培宪对巡察整改提出具体要求,荥阳市征收办党组书记王东辉代表党组做了表态发言。

反馈意见指出荥阳市征收办党组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等三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和建议。

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培宪就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二要高度重视,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三要联系实际真抓实做,切实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针对巡察反馈问题,荥阳市征收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东辉进行表态发言,荥阳市征收办将认真总结、反思,以此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努力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荥阳市征收办将根据荥阳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专题召开党组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严格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办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构建一支高素质的征收干部队伍。(王世端 杨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