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评获得A类单位

2020年04月22日0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从人民银行南阳中心支行通报文件中获悉,中原银行南阳分行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绩卓著,被人民银行南阳中心支行评为A类单位。至此,该行已连续两年荣获此项殊荣。

2019年,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总行合规部的业务指导下,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加强制度建设,明确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严格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广泛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加大专题培训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服务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四是畅通投诉渠道。通过完善投诉处理机制、流程,明确首问负责制,确保投诉事件快速处理,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0年,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严格遵守总行及监管部门要求,积极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打造消费者放心的银行。(周博 潘毅 余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