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副县长朱清伟到刁家乡视察初三复学及疫情防控情况

2020年04月22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1日,中牟县副县长朱清伟到该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视察初三复学和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副乡长赵伟英参加了活动。

朱清伟在学校门口主动接受测量体温、消毒等流程后进入校园,实地查看了校园、教室、学生宿舍、师生餐厅、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特别对学生返校复学防疫程序、学生的就餐就寝流程、餐厅食品安全、校园消杀措施、教师值班制度等进行了细致问询。

朱清伟关切的询问学校一次性卫生口罩、消毒液各项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还有哪些困难要求。刁家乡中心校校长刘永铭做了详细汇报,并代表该乡全体教师表示定当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自我约束,加强军事化管理,拒绝传染源,做社会表率,确保师生复学健康安全。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和副乡长赵伟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刁家分校的防疫工作,共同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发展。

通过实地查看,朱清伟对刁家分校初三复学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学校注重工作细节,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他指出,疫情暂未结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刁家乡各部门以及全体教职工不要松懈,坚守岗位,严密做好防控,再接再厉维护校园安全,共同确保师生健康。(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