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到中牟县调研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试行情况

2020年04月22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郑州)主任张军峰一行到万邦市场、中牟县官渡镇乡谣农场调研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试行情况。

调研组在万邦市场走访了蔬菜区、水果区和禽蛋区商户,询问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使用情况,并对蛋类产品进行抽检。在官渡镇乡谣农场,实地查看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使用情况,并抽检了草莓、黄瓜、蒲公英3个品种,对乡谣农场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万邦市场商户代表对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中牟县农委汇报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试行工作开展情况,该委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加大宣传力度,推进生产基地农产品质量合格证使用全覆盖。

调研组对中牟县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试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到市场、基地企业开展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试行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做到“工作到位,群众满意,安全放心”。(周艳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