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20年04月22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针对卫生服务机构人员密集、病患行动不便的现象,为进一步提高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4月21日,中牟县郑庵镇巡防队联合福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中,在巡防队员的指导下,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开展了包括发现火情、报告火情、参与灭火等环节的消防演练。在演练现场,巡防队员还向现场群众及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使用方法,并布置了小型灭火现场,对现场小型模拟火点进行演练,通过手把手教学,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熟练掌握扑救火灾基本方法。

据悉,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普及了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田慧 张然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