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短视频应用培训班 干货满满效果佳

2020年04月22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同学们,我们开始上课了,今天要讲的是和短视频相关的方法和技巧……”4月16日,在汝州市云商小镇六楼的培训教室内,爱汝州新媒体的高哲鹏老师正在耐心细致地对该市第一期文化旅游新媒体短视频应用培训班(初级班)第四班的学员们进行相关知识培训。

据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班先后开设了四个班级,自4月9日正式开课以来,培训班分别邀请了爱汝州新媒体等媒体公司前来授课,主要围绕新媒体与短视频的运营与实操、短视频内容创作与拍摄、抖音增粉方法和技巧等主题进行培训。旨在加大汝州市文化旅游城市品牌宣传,拓宽文化旅游市场营销思路,适应新时代新媒体营销推广,更便捷地让更多人了解汝州、感知汝州、来到汝州,加快将汝州市打造成为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

“这个培训班开得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让我掌握了不少关于新媒体短视频的知识,课后我要好好地消化今天培训的内容。我之前是做服装生意的,由于某些原因没有继续经营下去,在疫情期间,我发现不少商家利用直播软件进行线上带货什么的,效果特别好。这次刚好听朋友说咱汝州开了短视频培训班,我就赶紧报了名。”前来参加培训的第四班学员刘凯歌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此次培训通过“内容授课+全方位实操”的模式对参训人员进行封闭式培训,除进行室内理论知识学习外,还将组织学员到该市A级景区进行采风活动。待培训考核结束后由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并根据学员成绩,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劳模奖”“最佳实力奖”。同时,为提升城市品位,树立旅游品牌,大力宣传旅游文化,受训学员将作为汝州市文化旅游宣传大使,可不定期向汝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投稿,所有投稿作品将根据观看流量、点击量等进行统计核对后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

“受市文旅局和旅游协会的委托,我担任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培训期间与学员们共同成长、共同学习。待学员们学成后,希望他们可以利用新媒体短视频多多宣传汝州、推介汝州。”爱汝州新媒体总经理刘晓乐说。

据悉,该市举办的第一期"新媒体培训班"即将结束,第二期培训班正在紧张筹备中。(崔高阳 张亚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