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周末走市场”营销效果佳

2020年04月22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上午,农行鲁山县支行机关大院里红旗招展,花开正艳,6支党员先锋队的队员们士气高昂,信心满满,“周末走市场”动员仪式正在举行。这是农行平顶山分行所属各支行外拓营销的一个缩影。

随着全市复产复工的逐步恢复,农行平顶山分行在做好防疫安全保障的前提下,自4月18日开始逐步恢复“周末走市场”外拓营销活动。该行聚焦疫情带来的需求变化,合理安排机关人员和网点轮休人员,提前准备好场景金融服务工具,综合运用线上线下产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该行外拓小分队的成员们,带上精心准备的营销材料和移动PAD,开始了扫街走市场。有的到街道社区,有的到医院工地,有的进行贷后回访......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细心为客户讲解最新政策、优惠活动,耐心为客户答疑解惑,并根据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介绍农行聚合码、智能pos、掌上银行、纳税e贷、惠农e贷、乐分易等渠道类和融资类产品,受到客户赞誉。

经过两天的努力,该行营销掌上银行212户、聚合码156户、Ⅰ类账户135户、信用卡121张,搜集“天使贷”资料11户、现场发放11万元,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