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博望镇牧原分公司:专招贫困户 门口去打工

2020年04月22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我这残疾人也能在家门口打工挣钱,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感谢牧原公司为我送来致富希望啊!”近日,在方城县博望镇政府大院里,走路一瘸一拐的东风村贫困户赵广南用颤抖的手签下一份招工协议,感动得热泪盈眶。

牧原公司四分厂于2015年入驻博望镇,新冠肺炎疫情基本稳控之后,该镇党委、政府积极出面协调,派出12名机关干部帮助选择场址、征用土地,疏通各方关系,经过多方努力,又征用土地340多亩,帮助牧原公司迅速启动了大型现代化养猪场建设,预计五月份就能投入生产。

“牧原公司的发展全靠党的好政策,多亏博望镇党委政府和所在村干群的鼎力支持。为积极配合党中央精准扶贫的战略决策,公司作出决定,对于申请入厂务工的贫困户劳力实行量材任用,能招尽招,也算是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负责牧原四分场人事管理工作的负责人汪婉说。

感谢党的好政策,回报干群支持恩。在当天的招工仪式现场,博望镇主抓扶贫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刘洪海对牧原公司支持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善举表示热诚感谢,并鼓励应聘人员加入牧原公司后要踏实工作,用勤劳的双手去勾画脱贫致富的蓝图。之后通过对个人条件的核查及健康检查,该镇共有34名贫困户劳力与牧原公司签订了务工合同,其中残疾人占9人。(李善喜 潘新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