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宣+服务入景区 武陟县税务局助力当地旅游业复苏

2020年04月23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在万里黄河第一观——嘉应观景区,国家税务总局武陟县税务局的宣传小分队利用客流量大的周末节点,在景区内外设置了2个税收宣传点,向景区周边的商铺老板、前来参观游览的游客以及景区从业人员发放疫情期间优惠政策、减税降费等税宣彩页、小册子等资料,倾情讲解相关税收政策。

此次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针对不同群体宣讲了与其切身利益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讲解了关注度较高的减税政策、网上办税、纳税信用等级评价、个人所得税等相关税收政策,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活动,答对问题后,即可获得奖品一份......活动现场还设置“税收知识”有奖竞答小游戏,通过寓教于乐,切实增强与游客的交流互动,扩大政策的宣传覆盖面。

据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嘉应观景区客流量锐减,旅游业及周边酒店、餐饮、交通运输行业大受影响。武陟县税务局紧扣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宣传主题,借助优质旅游文化资源,采取“税收+旅游”的方式,进一步拓展税收宣传阵地,提升税收宣传影响力,对景区进行了税收宣传和上门服务,助力武陟“中国黄河文化之乡”宣传品牌亮起来,倾心服务当地旅游业复苏。

下一步,武陟县税务部门将继续围绕减税降费主题,推出一系列“税宣套餐”,引导企业积极参与,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真正品尝到减税降费的“饕餮盛宴”,让优惠政策变为“真金白银”,全面助力当地复工复产、经济稳步快速发展。(段宗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