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开展夜市专项治理行动

2020年04月23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1日晚,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武涛带领城管执法队员对辖区沿街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设施、夜市摊点、流动商贩、店外经营等城市治理乱象开展突击检查和集中治理。

在餐饮门店,王武涛认真查看了油烟净化设施清洗记录登记和清洗照片留存等资料,对操作间油烟直排、油烟净化设施过滤网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夜市摊点,流动商贩管理等城市治理难点,要求城管执法队员主动作为、紧密配合,上下联动,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夜间巡查力度,使夜市管理始终处于规范化、常态化、高压化态势。执法中,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耐心向商户讲解环境污染治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商户大气环境保护意识,自觉配合治理行动,为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全面提升辖区文明形象出实招、有作为。(孙学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