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为滩区居民搬迁社区提供优质供电保障

2020年04月23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电力部门的师傅们服务真好,这才搬进新社区,你们就第一时间上门为我们普及日常生活中的用电安全知识啦!”4月21日,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东西狼社区居民说到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的细致服务,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中牟县狼城岗镇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是河南省“三山一滩”扶贫开发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黄河安澜、长治久安,事关滩区人民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为全力服务好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项目建设前期主动对接,积极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配套电网工程,滩区居民入住后,深入社区居民家,提供优质电力服务,让居民用上安心电、舒心电。


针对已入住小区,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实行一对一的“电保姆”供电服务模式,定期上门把脉用电安全,更换破旧导线及有隐患的漏电安保器、插座、刀闸等用电设备;同时主动向居民介绍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切实为解决用电难题。并要求辖区供电所提供24小时全天候应急抢修服务,做到供电服务随叫随到,全力为黄河滩区搬迁居民用电保驾护航。

“为了让滩区居民用上舒心电,我们不定时深入社区,为居民用电排忧解难,虽说忙了点,但是看到滩区居民脸上的笑容,我们也感到很自豪。”中牟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卢远说道。


据悉,此次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页50份,安全用电手册20本,为用户解决用电问题3处。近年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国网公司的总体部署,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践行服务承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滩区居民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供电服务做了大量的工作,为电力企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李鑫 姬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