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大岗李乡召开传达贯彻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作会

2020年04月23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4月18日,通许县大岗李乡召开传达贯彻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作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大主席王利伟传达了省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当前边缘户排查、数据质量,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三排查三清零、重度残疾人托养、产业发展奖补等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各责任组要认清形势,做好排查、认真对照、整改到位,严格按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

乡长李国贞表示,要提高整治站位,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抓好重点工作,查弱项,补短板,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坚持不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