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贫困户为帮扶人送锦旗

2020年04月23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祥符区曲兴镇主任科员樊国建、市环境监察支队驻曲兴镇后湾村工作队队长王文胜、区审计局派驻后湾村第一书记马克亮、后湾村干部代表等陪同后湾村贫困户王结石来到祥符区财政局,将一面印有“情系困难群众,奉献诚挚爱心”的锦旗送到了帮扶人祥符区财政局干部王好启手中。

王结石是曲兴镇后湾村的贫困户,其妻子身患尿毒症长期透析治疗。4月9日那天他原本要骑车到区里给妻子报销医疗费用,可是临出门却天降大雨,路面湿滑难以前行,这可把他急坏了,家里多项开支等着用钱呢。结对帮扶人王好启得知情况后,当即专程开车前往后湾村接上王结石前往区医保中心,忙前忙后帮他完成了报销流程,拿到了报销的医疗费用后又开车把他送回家。王结石一家十分感动,来到后湾村委表达了要感谢王好启的心意,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群众利益无小事,特别是对贫困户遇到的困难一定要帮助解决,况且这也是分内之事。此次贫困户送的锦旗,不仅是对我帮扶工作的肯定,也是激励我们继续落实帮扶政策的动力,我们将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帮扶贫政策,进行针对性帮扶,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王好启说道。(王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