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抢抓好天气 修复坑槽病害

2020年04月23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受冬季雨雪冷空气的影响,导致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坑槽等病害,为有效减少路面病害继续扩展,改善路况,提升道路通行环境, 4月21日起,荥阳市公路管理局抓住春季养护的有利时机,利用晴好天气组织养护人员对辖区内G310线和科学大道线道路坑槽进行及时修复。 

  针对两条线路交通量大、路面老化严重、坑槽密集的特点,在修补前由养护技术人员确定修复施工方案,科学调控机械,采用人机结合模式;在修补过程中严格督促养护人员按照技术规范进行操作,做到线条顺畅、路面美观整洁,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坑槽修补任务;规范摆放安全标志标牌,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处处都是安全岗”,积极引导过往车辆,全力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整个路面病害修补作业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

截至目前,该局共15余人次参与坑槽修补,完成路面修补800余平方米,预计一个星期内完成修补工作,全面有效提升了公路通行能力。(王世端 时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