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深化治本 不断优化城乡接合部综合环境

2020年04月23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荥阳市豫龙镇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作,对照荥阳市指挥部的工作要求,标本兼治、深化治本,围绕村庄绿化、基础设施建设、外立面改造等深入推进城乡接合部改造,助力乡村振兴。

强化舆论,人人参与。该镇不断加强宣传力度、拓宽宣传途径,充分利用会议、墙体漫画、广播、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作,引导群众知晓、支持并积极参与到综合改造工作中。

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该镇多次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城乡接合部工作推进会,强调重点、强化督查,推动各村根据各自工作计划及时间节点稳步开展工作,形成“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工作有标准、限时必达标”的工作格局。

示范引领,重点推进。该镇以南北两个片区的示范村为引领,以点带面,全域辐射。从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村庄美化、亮化、外立面改造等多方面入手,加班加点推进城乡接合部工作。

经过前期的共同努力,荥阳市豫龙镇城乡接合部改造成效显著。毛寨村入村口规划设计已确定并开始施工,对桃贾路毛寨段1200米完成铺修,清扫桃贾路两侧卫生并规划栽种绿植,污水管网正在切割并开挖。郝寨村正在切割路面,开挖污水管网。寨杨村正在外立面改造,污水管网已开挖1000米,回填600米。京襄城村污水管网正在切割路面。(王世端 宋雪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