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文博路社区开展爱卫月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4月23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健康、和谐宜居的生活、工作环境,4月21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文博路社区联合街道创建办、辖区党员志愿者、沿街门店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开展了“防疫为主,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居民发放了《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常识手册》《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在东工企业家苑和壹号公园宣传栏张贴爱卫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督促物业加强对楼道等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


文博路社区工作人员利用丹尼斯街市及沿街门店LED在对来往顾客宣传爱国卫生活动的同时,提醒辖区居民做好防护措施,勤洗手、房间保持通风、外出戴口罩,引导居民科学、理性地应对疫情,及时将疫情信息、防控知识、普及到居民群众中来,做到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人人皆知、人人有责、人人防控。

爱国卫生运动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向辖区群众宣传洁净生活科学小知识。居民表示,对传染病防治有了更多新的认识,要积极行动起来,为打造美丽中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