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王村镇规范机关支部建设 提升党员使命感和荣誉感

2020年04月23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下午,荥阳市王村镇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该镇机关党支部书记郑玉东主持。

会议上表决通过了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等有关事项,组织了入党宣誓、奏唱国歌等活动,整个大会庄严肃穆,程序规范。会议上该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柳桂根代表镇党委致辞。

柳桂根表示,王村镇党委对疫情防控期间机关支部各成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先锋模范作用予以肯定,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敢闯敢干。

随后,该镇党委对机关支部的规范建设提出要求,对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党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明确时间节点。(王世端  张延红 郑玉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