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自检自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规范化常态化

2020年04月23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张光明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集中观摩,现场检验、总结各村工作成效,查摆问题不足,交流经验做法,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整治目标任务。

每到一处,观摩组实地察看村容村貌、生活垃圾治理、污水处理、户厕改造等情况,听取各村支部书记关于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采取措施和取得成效的汇报,并对观摩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点明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和要求。

张光明表示,通过这次观摩,看到了初步成效,发现了问题不足,各村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好在实践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强化队伍建设,支部书记亲自安排部署,将责任细化分解,定标准定时限;坚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各具特色,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不搞一刀切,不搞千村一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精做细,努力推动综合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王世端  李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